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 BUYHOME

以「家」為本的香港家品百貨總匯,推崇「家,姿彩」精神,以悅目精巧實用的家品為平凡家居增添姿彩 !

為方便顧客消費模式,將線上線下完整串連,客人可於網上下單後,靈活選擇於門市取貨、速遞到家、儲物櫃取貨等多方位營商網絡,貼合香港生活節奏和本土消費模式,創造「自在網購 自主提貨」的新姿態。

網站產品種類多元化、價格實恵、敏銳的潮流觸覺及良好的顧客服務,亦是百家匯成功的關鍵,更榮獲【百分百品牌大獎-網上綜合銷售品牌大獎】!
百家匯將新思維帶動新經濟、啟動具有前瞻性的營銷模式!